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凯原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主题教育

4月27日下午,凯原法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后继主持。

image.png

汪后继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对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部署。他向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凯原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具体实施计划及各工作组,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教工党支部要结合学科特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科建设、助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科特点,分享交流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的思路和举措。各教工党支部将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部署,求真务实,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使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凯原法学院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