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场小组集中学习

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

5月9日,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图书馆小组在图书馆主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区及E401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图书馆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会议,副馆长潘卫领读原文。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集体照-一楼.jpg

2-集体照-四楼.jpg

3-潘老师特写.jpg

潘卫带领与会成员集中研读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中的相关内容。分别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战略问题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根本性问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方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书记-特写.jpg

刘建新在总结中指出,阅读是源头活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只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才能保持思想不落伍、政治不掉队。应以第一场集中学习为契机,用理论学习指导发现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强大本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带领联系部门党员牢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努力掌握科学的工作思维和方法,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运用,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苏晨
苏晨
图书馆
汤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