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联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4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学院党委在龙宾楼50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明主持。

DSC_9905.jpg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杨艳春表示,开展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海的改革开放离不开浦东,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的历程,是一条建立在调查研究之上的打破常规、创新突破之路。作为改革开放的特区,浦东开发开放的成功经验对学院办学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学院领导班子要抱着解决问题的目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的实效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DSC_9925.jpg

杨明表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学院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衡量调查研究工作提出的三条标准,围绕学院发展方向、内控建设、人才培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要立足国际化办学的特点,向兄弟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积极主动、深化交流、博采众长,将优秀办学经验转化为学院的改革的目标和效能,坚持敢闯敢试、先行先试,继续发挥学院的引领作用和排头兵作用。

会议还就领导班子成员调研选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戴炯
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阮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