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暨党建工作例会

5月6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生物药学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交流会暨党建工作例会,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院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党政办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13.png

王鑫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对重点工作再强调、再布置。要求党支部按照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工作方法,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整章建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

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对于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风采展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讲心得、谈体会,引领党支部书记在学中讲、在讲中学。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12.png

会上,还结合学院领导班子调研主题开展调研交流。与会人员围绕青年人才培育、学生培养、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并针对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后续,学院党委还将面向不同群体开展不同形式的调研活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冯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