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海装基地联合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会

5月5日,海装基地联合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海装基地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蒋如宏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党支部宣传委员潘冬远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调查研究的相关重要论述,海装基地的相关调研工作要结合海装基地特点、打造基地特色,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打好调研“组合拳”。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改进调研方法,以上率下、作出示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统筹,力戒形式主义,深化研究。

党支部组织委员谭华介绍学校“理论武装大学习”工作方案、“责任使命大调研”“争创一流大实践”工作方案、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及主题教育工作提示文件,传达海装基地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她提出要认真阅读文件,按时、保质、按要求向学校提交各类相关材料,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海装基地事业高质量发展。

基地参会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介绍各自的调研方案,大家集体讨论、优化整合调研计划。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身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研究真问题,总结调研成果,形成可以落地的推进海装基地高质量发展改进方案和措施。

蒋如宏强调,海装基地党组织、各单位必须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按照基地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好学习研讨、调研实践、督查整改等各项工作;海装基地党政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指导推动基地的建设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各类学习、调研活动,组织带动基地各党小组的党员、教职工积极参与海装基地主题教育。

曹轶
海洋装备研究院
熊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