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8日下午,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处长、党支部书记吴文锋主持。

20230505_232024_338.jpg

吴文锋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相关工作计划,对在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会上,他还结合学校以及机关党委要求,对处长(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工作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分别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发言,表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紧扣目标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会前,党支部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指定书籍资料,供大家学习交流。

会上,吴文锋结合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要求和工作部署特别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字总要求,做到全面准确把握,增强实效性;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把全体教职工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开拓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做出积极贡献。

严苗苗
文科建设处
池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