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4月26日,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王喜芳到会指导,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立强主持。

WechatIMG557.jpeg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顾希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本部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作出整体部署。顾希垚指出,要注重调研与学习,围绕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分主题、分模块主动深入调研交流,了解学院及校友组织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盲点、堵点和难点、痛点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落地举措,促进新时期校友工作迈向新台阶。

WechatIMG558.jpeg

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邢博围绕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详细介绍,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将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板块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并通过“校友工作案例”、校友工作下午茶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调研、实践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具有指导实践、推动校友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

最后,王喜芳介绍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肯定了校友总会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组织领导。她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同步开展,将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的质量。

谢婧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