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

5月4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文博楼5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万晓玲、副书记罗莹以及党支部书记姜玉平、孙萍、许雯倩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晓玲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05112554.jpg

万晓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化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创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既要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有特色抓好自选动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围绕主题教育和党总支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听取了支部书记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徐骞
徐骞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宋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