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交大出版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出版社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出版社主题教育工作。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钱天东主持。

20230504_152028_381.jpg

党委副书记周鹏传达中央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传达,解读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方案。他指出,出版社要按照校党委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认真对照学校实施方案开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各项清单为指引,对标对表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编辑员工看得到、感受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出版社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统筹出版社主题教育整体工作。下设办公室,按照方案要求,具体负责落实协调督促、宣传引导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政办主任滑炜对出版社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工作清单进行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钱天东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出版社党委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主题教育是以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他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同出版业务工作、支部活动、红色教育、四十周年社庆活动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活动形式,推动事业发展,助力出版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韩兵琦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韩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