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党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联合党日活动

4月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0428155300.jpg

成员之间交流讨论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及首场报告会听课体会,并集中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体会、谈思考,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在相互学习中共同提高、进一步凝聚共识。

会后,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上海交大党委宣传部、媒体与传播学院齐聚交大融媒体中心——发展与研究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围绕“持续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作深入研讨。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院长张洪忠,交大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院长李本乾及教师党员代表、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DSC07201.JPG

DSC07048.JPG

李厚锐从背景意义、案例研究、建设方案、探索实践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相关情况。

DSC07136.JPG

胡昊对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交大党委宣传部与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双方在国际传播、学科建设方面有着良好的互动与交流。本次座谈也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相结合的集中体现。希望双方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国际传播工作上加强联动、互相支持,共同发挥学科优势,为培育国际传播优秀人才队伍贡献智慧和力量。

傅瑀何
张妍
新闻中心
傅瑀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