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凯原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4月28日,凯原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凯原法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1.jpg

汪后继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调查研究高度重视,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身体力行为全党做出示范。他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局观念,把调查研究作为作决策、抓落实、解难题的重要手段,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制定学院实施方案,多样化、多渠道开展调研,将成果转化为办学治院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凝心聚力,奋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院长彭诚信指出,调查研究要与学院各项发展紧密结合,直面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等领域的问题,突出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理念贯穿调研全过程,精准击中要害,勇于担当作为,以调研成果推动问题整改,为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教师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研究领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全面查找问题短板,全力破解难题,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加快建成世界一流法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凯原法学院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