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专题研讨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

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小组研讨会暨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杨咏曼楼22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研讨了学院调查研究的工作思路和后续措施。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剑主持。

11.png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对全党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必须躬身实践,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民情、切实解决民忧,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调查研究时要牢牢把握师生员工所需所盼,将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牢记于心、了然于胸,要俯下身、弯下腰、沉下心与师生员工面对面、心连心交流。对于师生员工带刺的意见建议,要虚心听取,努力准确查出病灶、对症下药。

学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围绕通过调查研究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式和途径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在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时,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以问题导向引领调研方向,有的放矢解决问题,以特色塑造学科优势,以需求引导学院发展布局。

丁剑围绕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通过调查研究,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形成有效举措,凝心聚力,团结广大师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玥、郝思涵
郝思涵
外国语学院
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