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研究生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欣钰主持。

图片1.png

党支部书记归琳首先传达学校主题教育的精神。她指出,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争创一流推动发展;认真开展检视整改;着眼长效建章立制。归琳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见真章、出实效、结硕果。支部要聚焦“深学、细研、实干、真改”,努力在理论学习上有新进步、在调查研究上有新收获、在推动发展上有新提高、在检视整改上有新突破、在建章立制上有新成果。

研究生院院长邓涛对研究生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研究生院将从2023年4月至8月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党支部带领下,研究生院全体老师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以“提升高水平博士生培养质量”为工作重心,深入走访学院,围绕根本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及时化解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最终推进研究生教育制度创新,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黄欣钰 程然
研究生院
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