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

4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霞光楼220面向学生党支部书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梁晶、党建辅导员宋鹏程、全体学生党支书出席会议,会议由梁晶主持。

图片 1.png

梁晶向党支书详细阐述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党支部工作进行相关安排。她指出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来开展,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具体情况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支书党课、调查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将主题教育付诸行动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的人才培养。

梁晶就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的使用进行强调和指导。她指出,智慧党建是支部工作最重要的台账系统,学习强国是最重要的理论学习平台,希望各个支部认真做好党员转正、添加、转出和支部生活的台账记录,继续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梁晶就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她从学院整体党员发展的现状以及积极分子入党的流程和材料准备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各支部认真明确发展党员的要求,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考察培养,量质并进地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邱冬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