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8日下午,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在东中院1-106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对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组长吴静怡、副组长葛阳到会指导,教务处处长杨颉、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丽伟、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及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主持。

图片1.png

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对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背景进行了介绍。

图片2.png

教务处处长杨颉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主题教育的整体方案,希望各单位要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模块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图片3.png

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丽伟介绍了教学发展中心研究选题和推进计划,一是打造教学圆桌对话,二是开展教学设计研讨活动,三是结合部门现有教学活动的反馈开展更多调研。

图片4.png

吴静怡就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推动落实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总要求,三要围绕根本任务,四要紧盯具体目标。希望各单位全面落实重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高速发展、实现中国式的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5.png

张杨
庞蕾
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王嘉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