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科研院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8日下午,为响应中共中央与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的号召及落实相关实施方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行政B楼625会议室召开动员部署会,围绕科研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动员与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出席会议,学校第十指导组联络员热米拉列席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小勤主持。

图1.jpg

会上,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小勤从面上工作、学校及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科研院支部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传达了中共中央与学校党委的各项精神及前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后期具体工作安排。曾小勤在会上强调,科研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4月到8月的学习过程中,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最后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见真章、出实效、结硕果。在具体推进落实过程中,科研院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推动发展、认真检视整改等六个方面切实落实相关工作。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学习过程中聚焦“深学、细研、实干、真改”,努力在理论学习上有新进步、在调查研究上有新收获、在推动发展上有新提高、在检视整改上有新突破、在建章立制上有新成果。科研院党支部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奋斗姿态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实践检验、经得起师生检验,向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党支部副书记史文博对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与安排作补充说明。

图3-.jpg

会议最后,朱新远作总结发言。朱新远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有关科技、教育和人才等方面的发展脉络与重要论述,希望科研院全体同志借助此次学习机会,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水平,切实促进学校各项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范志伟、王淑琴
王双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王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