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保卫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朱冠群主持。

wps_doc_0.jpg

wps_doc_1.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欧阳世泉进行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及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动员部署会上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wps_doc_2.jpg

党支部副书记齐会岩介绍《保卫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目标任务、具体方案和学习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保卫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各位党员应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及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在工作中取得实效。

wps_doc_3.jpg

为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欧阳世泉为各党小组发放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书籍,各党员要认认真真落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wps_doc_4.jpg

各党小组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理念服务师生。

wps_doc_5.jpg

最后,欧阳世泉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主题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表示,搞好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保卫处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提升党建质量相结合,与提升管党治校能力相结合,与服务师生相结合,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徐佳怡
徐佳怡
保卫处
王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