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6日下午,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兴浩、副组长何敬刚到会指导。资实处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

图片2.jpg

资实处处长、安环中心主任张兆国重点介绍了资实处班子成员的学习研讨计划、专题党课方案、调查研究计划等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在讲话中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资实处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协同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党支部副书记张磊从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争创一流推动发展、认真开展检视整改、着眼长效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部署资实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图片3.jpg

最后,蒋兴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及主题教育相关部署。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围绕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等五个方面,就资实处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升学校资产和实验室管理成效,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原
杨蕴卿
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