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文创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和工作部署会

4月25日下午,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文创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和工作部署会在文创学院党员之家A8-201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巡回组第十三组组长胡昊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文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会。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凤在线主持。

20230426092056_60302.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动员和工作部署。他首先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30426092118_17224.jpg

胡昊对文创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总体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单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根本任务落实,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要着眼具体目标推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有机贯通整体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和水平。他希望文创学院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办出特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20230426092205_41702.jpeg

文创学院党总支将尽快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做好主题教育宣传,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切实把各项任务抓好抓实,紧扣工作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的办学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

屏幕快照 2023-04-28 上午9.36.33.png

王冰煜
刘振
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曾雅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