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组织主题教育调研暨校企产教融合培养工作会议

为深入开展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学院党建“融”品牌特色,推进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6日,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组织主题教育调研暨校企产教融合培养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九主持;国家电投人资部副主任王剑威、组织与人才处副处长朱萌、人才发展研究中心刘斌,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副院长刘晓晶,以及学院教务部、学工部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RI6A0641.JPG

会上,围绕学院学生的招生、培养与就业等中心工作,学院和国家电投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3级本科招生、在校本科生实习实践、MEM和非全博士招生,以及高年级专项生选拔和研究生就业进行了沟通交流,集中探讨新时代新征程产教融合育人内涵,旨在聚焦工作难点和重点,加强工作谋划和部署,细化工作路线图,加强校企协同,为提高育人质量夯实基础,下好“先手棋”。

RI6A0652.JPG

通过会议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对产教融合培养工作的认识,有力地促进人才培养全链条的衔接,强化培养全周期的联动。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动学历教育深入展开,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着眼深学细研实干,狠抓育人质量,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努力拓宽选材渠道,深化实习实践课程,加强学生就业引导,为培育能源领域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
赖思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