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交大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4月16日上午,交大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内容。党委书记钱天东主持专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中心组1.jpg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会上,周鹏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工作清单(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进行解读。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研细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其言、得其宗、明其义,强化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进一步提升通过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钱天东总结指出,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全社员工,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将主题教育与出版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出版社四十周年社庆献礼! 

韩兵琦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韩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