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4日下午,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余新丽到会指导,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出席动员会。党支部副书记陈露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7091427.jpg

陈露君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及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并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实施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支部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提出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认真开展检视整改、着眼长效建章立制,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有新进步、在调查研究上有新收获、在推动发展上有新提高、在检视整改上有新突破、在建章立制上有新成果,努力通过主题教育转作风、走在前、作表率,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党员干部群众满意程度等方面强化主题教育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427091456.jpg

微信图片_20230427091510.jpg

余新丽介绍了学校巡回指导组的人员组成和相关职责,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个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二是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三是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四是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五是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余新丽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师资队伍和人才人事问题开展调研,真解决问题。

谷国迎表示,在学校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关怀下,支部党员应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调查研究,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向前推进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党支部
人力资源处
韩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