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海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海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厚锐到会指导。海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佳莹主持。

微信截图_20230426160616.png

1.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巍代表学院党委作动员和工作部署。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动员部署会上的动员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报告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她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海洋学院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扎实的成效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将“实”字贯彻始终,围绕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学校“大海洋战略”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指导工作实践的强大内驱力。

2.jpg

仰颐代表学校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通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的具体要求,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同步开展,既要解决思想问题,也要解决实际问题,既要解决精神层面的问题,也要解决物质层面的问题。随着新大楼建设和学科蓬勃发展,相信海洋学院借助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426155439.jpg

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海洋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在党中央、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学院中心工作落地落实,再建新功。

谢安琪
海洋学院
谢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