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返校座谈调研,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调研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云文,党委书记董玉山,副院长陈鹏、周凯,党委副书记杜夏明、任祝景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董玉山、院长邢云文代表学院对返校的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论文发表、基地建设、人才队伍等多个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成绩,特别是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的重大突破。

图片2.png

与会的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对学院工作的进展和变化表示非常欣慰,并围绕学院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等工作踊跃发言、广开思路,为学院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多方面的宝贵建议,气氛活跃而温馨。有老同志激动地说:学院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用“震撼”两个字来形容,是全体师生接续拼搏和努力的结果,充满光荣,值得骄傲。退休党支部书记曹娟代表老同志感谢学院对这次活动的精心周到的组织和安排,表示老同志们愿意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祝愿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3.png

此外,老同志们还来到文博楼和包玉刚图书馆,参观新建校史博物馆,通过全景式体验、参观,重温学校百余年来的文化传统、办学成果和社会贡献,追忆自己在学校的多年工作和生活经历。

洪亮
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