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4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媛、院长刘念才、党总支副书记陈鹏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王琳媛主持。

20230419_142329_492.jpg

会上,陈鹏通过解读中央召开的两个重要会议和印发的两个重要文件的精神,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内容。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研细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其言、得其宗、明其义,强化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进一步提升通过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20230419_142342_363.jpg

王琳媛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完整领会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师生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将主题教育与推进业务工作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
霍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