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

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2023年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图书馆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主题教育新闻稿-1.jpg

刘建新首先进行领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一个科学体系的论断、“六个必须坚持”、5个“善于运用”、4个“带头抓好”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结合如何抓好理论学习、抓好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抓好分管部门的主题教育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主题教育新闻稿-2.jpg

刘建新最后做学习总结,她指出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将图书馆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会前,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参观了在包玉刚图书馆展区举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深入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主题教育新闻稿-3.jpg

周彦嘉
周彦嘉 张浩
图书馆
汤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