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江华汇建设美好生活基金会捐资助力设计学院人才培养

3月24日,“华汇-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基金”捐赠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华汇建设美好生活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袁建华,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毛伟芳,技术创新总监、副总工程师肖景平,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程骄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李毅,设计学院院长阮昕,副院长曹永康,党委副书记王冲,以及各方人员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活动由曹永康主持。

01_副本.png

浙江华汇建设美好生活基金设立“华汇-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基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在设计研究或实践取得创新成果的学生,以及鼓励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的产出。

02.png

袁建华、程骄杰、阮昕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

03.png

04.png

程骄杰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向袁建华颁发捐赠证书

05.png

阮昕代表设计学院向袁建华致送感谢状

阮昕代表设计学院对华汇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设计学院自建院伊始便注重人才的全方位培养,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此次“华汇-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基金”的设立将充分渗透到教学研究和设计实践中,将知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创造能力,为社会和行业的创新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袁建华介绍了浙江华汇建设美好生活基金会创立以来在公益事业上的相关工作。他表示,此次在设计学院设立人才培养专项基金,一是浙江华汇建设美好生活基金会一直秉承的理念,二是希望借助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的高平台,在学生的创新设计培养层面更上一层楼,助力学生成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设计精英人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程骄杰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他代表学校对浙江华汇建设美好生活基金会此次对学校和设计学院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未来探索更多合作可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校企共赢发展,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