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中心组织2023年春季安全督导督查

为保障后勤服务安全,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3月20日至22日,后勤保障中心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安全督导分别对闵行、徐汇和七宝校区进行了安全督导督查。

1.jpg

2.jpg

3.jpg

督导组对食堂、商业网点、变电站、员工宿舍、车队和校园外场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对食堂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操作规范等情况,商业网点、员工宿舍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违章用电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并对能够即知即改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4.jpg

5.jpg

6.jpg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并总结了整改意见建议。中心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讨,要求各责任部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举措,近期不能完成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加强日常检查。后续,中心还将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校园服务安全有序。

赵振霞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