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医学院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赴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交流

3月22日上午,医学院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利公、副总经理顾锋、蒋波、祝伟等一行,前来张江高等研究院参观调研交流。张江高研院党委书记赵昕、院长助理赵德刚等出席调研。

展厅合照.jpg

医学院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张江展示厅、园区餐厅、师生公寓、体育空间、阅览室等。在参观中,赵德刚对园区的基本情况和运行配套做简要介绍。

座谈会.jpg

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园区环境、餐饮管理、师生公寓、园区物业、机构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昕就张江科学园建设历程和后勤保障如何服务科研工作进行了分享。张利公表示医学院浦东校区将以系统规划进行前瞻布局,以后勤先行投入引领建设,在后勤保障上为新校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调研促进了兄弟院校的相互交流,双方彼此分享了经验,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信息共享,不断促进高校运维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的提升。

黄丽
张江高等研究院
张江高等研究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