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附属瑞金医院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3月15日下午,附属瑞金医院党委副书记俞郁萍,宣传处处长朱凡、副处长唐文佳等一行来校参观调研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胡昊主持。

WPS图片(1).jpeg

顾锋对俞郁萍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他谈到,瑞金医院心怀国家大爱,展现医者担当,希望未来能继续打造瑞金品牌,发扬瑞金精神。

WPS图片(2).jpeg

俞郁萍代表瑞金宣传处整体介绍了团队情况、工作机制、工作成果等。她表示,希望借此研讨交流,能够深入学习党委宣传部优秀的工作经验,为医院今后的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闻宣传、新媒体建设、网络阵地管理、网评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各方均表示今后要密切对接,加强交流互动,彼此学习借鉴。期待未来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WPS图片(3).jpeg

WPS图片(4).jpeg

会后,瑞金医院宣传处一行参观校史博物馆,调研融媒体中心。

王宁华、辛妍
辛妍、袁宸桢
党委宣传部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