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例会

2023年3月16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在学院A0-10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例会,党委书记侯士兵,党委副书记陈菡、李文纯,教工支部书记和支委参会。会议由侯士兵主持。

例会1.jpg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包括主题党日活动的设计规划、学习计划、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规划等重点工作。

20230317_090201_194.png

陈菡围绕参与学院重大问题决策和“党建+”项目工作,希望支部针对人才引进、考核评价、师德师风建设等学院重要工作,定期进行专题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李文纯聚焦师生支部结对共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希望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结对共建,通过党建的方式提升育人成效;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

例会8.jpg

侯士兵作总结,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支部必须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为抓手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第二,希望每位支委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自信积极主动投入支部工作,融入团队、引领团队,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第三、希望各支部守初心践使命,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基础上,通过团建、共建、外出考察等多种工作形式,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各有特色的支部品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农业与生物学院
农业与生物学院
吕俊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