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海科院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授予的“抗疫贡献奖”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于2023年2月22日召开,海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智华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在本次会员大会中,海科院荣获协会授予的“抗疫贡献奖”。

特殊贡献奖.jpg

2022年3月上海疫情突然爆发,海科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上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等有关疫情防控重要会议精神,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按照上海市和学校的要求,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启领导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小组,统一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委构建起“专班+在职+退休”三层管理机制、“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日报员”三方协同机制,每日跟踪在职和离退休人员情况。全体在职党员迅速完成“先锋上海”社区报到,积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把“进社区、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落到实处。海科院参与抗疫和志愿者服务共35人,参加志愿者服务共710次,职工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较好展现了国资企业的精神风貌。

海科院党委积极研判及时出台复工复产预案,以抗疫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为原则,根据防疫手势变化动态调整园区及人员管理,最大限度保证生产经营秩序;海科院纪委在党委领导下组织督导检查组前往7个疫情防控工作组检查工作,认真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提供坚强保障。公司在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中还积极参与区域联防联控,有效发挥爱心接力站公益服务功能,积极履行国企使命担当。

海科院
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钱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