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生创新中心召开2023年寒假务虚会

2月6日,学生创新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寒假务虚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熊振华,主任齐飞,副书记、副主任贾严宁,副主任董正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办学骨干参加会议。

熊1.jpg

熊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多项突破。2023年,中心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聚焦重点项目与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布局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教育、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局面。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办学骨干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成绩,共同推动中心工作的纵深发展。

冷1.jpg

楚2.jpg

吴1.jpg

陈2.jpg

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办学骨干先后围绕国家级双创学院建设、实验室建设规划、校企合作交流、党政工作、教务工作、创新创业管理、青少年公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各位老师详细梳理了各自工作领域的发展情况,提出了2023年的建设规划和重点工作,直面问题,思考深入,为2023年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贾2.jpg

董董2.jpg

讨论4.jpg

讨论6.jpg

为进一步聚焦工作目标,加深对各专题项目的剖析,在专题汇报结束后,各与会老师围绕相关工作板块进行了深入的专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交流讨论中,思考任务、明确要求、分析问题、谋划思路、形成共识。

齐3.jpg

齐飞作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以务虚的形式,达到了务实的效果。与会人员深入思考、建言献策,在谈问题、谈思路、谈措施、谈目标的过程中沟通、共享了信息,统一了思想。希望大家将这种良好的状态延伸到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夯实发展成果,助力国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不断推进中心工作迈向新台阶。

方娟
学生创新中心
王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