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月1日上午,环境学院在线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对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学院教师及博士后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心德主持。

image001.png

曹心德作政策解读。他对2023年基金指南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分析2022年学院申报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后续的工作计划和要求。

特聘教授戴家银作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申请和评审的体会,对申请书的内容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建议大家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对待每一段文字、每一个图表,确保申请书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呈现在评委面前。

image003.png

院长耿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学院近阶段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为申请人提供高质量指导。同时,他对广大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对自己的科研生涯早做谋划、提前布局,从而形成鲜明的研究特色,获得同行认可。

image005.png

环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每年精心组织召开动员会、辅导会,并邀请专家进行全方位、多层面的辅导。近年来,学院获资助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均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为开展各项基础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葛天意
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