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虎挟雄风辞旧岁,玉兔呈祥月中来。2023年1月1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在树华多功能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留校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学生办主任刘燕芳主持。

图片1.png

顾建平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场学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留校安排和新年愿望,并对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顾建平对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同学们因为科研、实验等需要选择留校,希望大家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也记得给远方的家人和亲友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强调,如遇到困难随时与学院联系,学院将全力做好学生的坚强后盾;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勇攀高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再创佳绩。

图片2 - 副本 (2).png

学院为兔年出生的学生和在一、二月过生日的同学举行了“双星送福”,在欢快的生日歌中,学生福星们共同切蛋糕,互相送祝福。学生代表也进行了新年愿望分享,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顾建平为在场学生发放新春大礼包。送出的萌兔玩偶和零食礼包饱含着浓浓的祝福,与同学们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图片6.png

学院还精心组织了留校学生新春游园会,举办了写福字、剪窗花、投壶、猜灯谜等活动,在趣味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欢乐,也收获了满满的祝福与温暖。

徐昭勇
徐昭勇 薛泓嶂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冯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