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1月16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行政B楼418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讨论盛情情、廖梦婕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党支部书记朱新远副校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曾小勤出席会议并主持,共45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由朱新远书记主持。朱书记代表支委会全面回顾了支部基本情况、任期内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党费缴纳和工作经费收支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上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并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支部委员。

3.jpg

随后,在第一次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顺利选出新一届支委的书记、副书记。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曾小勤同志任书记、史文博同志任副书记,由盛巧蓉同志、张耀方同志、王淑琴同志、章俊梅同志、段鹤然同志担任委员。

4.jpg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盛情情、廖梦婕两位同志的转正讨论与表决,由新一届支部书记曾小勤院长代上一届支委主持。

会上,盛情情、廖梦婕同志先后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相关培养联系人、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两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政治、工作表现,党支部组织委员及与会党员代表从支委会和一般党员的角度对盛情情、廖梦婕的思想、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经无记名投票,到会党员一致同意盛情情、廖梦婕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7.jpg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起立,奏响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罗静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付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