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泰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1月13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顾锋,校纪委副书记、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副组长金翌昀,校党政办公室、督导组联系人满艺,安泰经管学院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主持。

048A3873@@.jpg

会上,姜文宁通报了安泰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

党员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良好氛围。

048A3948@3@.jpg

顾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清晰,分析问题准确,会上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查摆对照、批评改正、持续提升的预期效果。他强调,希望安泰经管学院以此为契机,会后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事业工作的深度融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细化分类梳理,利用务虚会针对未来的工作做更具体、更深入的研讨,有针对性地制定2023年重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学校战略目标主动承接任务,优化学科建设布局,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要进一步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意识,教育培养学生真正成才。

048A3906@5@.jpg

姜文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督导组要求,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会上提出的整改问题,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学校对学院的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剖析梳理,积极主动谋划,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而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