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12月7日,2022年度第十一届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庄志强,副总经理铃木康夫,人事总务部部长大仓吉贵,设计开发部部长王戬,人事总务部高级主管彭涛,政策法规·可持续发展战略室室长杨丽丽等企业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涛、副院长朱磊、党委副书记张执南,以及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

DSC06144.jpg

DSC06165.jpg

奚立峰致欢迎辞,感谢丰田纺织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回顾了十一年来双方建立的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为培养新时代工科人才共同努力、再创辉煌,同时希望获奖师生心怀感恩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勇攀人生新高峰。

图片2.jpg

庄志强分享了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设立的初衷,表示丰田奖学会将会面向未来、坚持初衷、扎根中国、扎根交大,为中日文化与科研交流作出贡献。

图片3.png

会上宣读了本年度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图片9.png

获奖学生代表涂天宇结合自身学业与心路历程,表示将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会上播放了往届获奖学生发展情况视频,往届获奖学生表达了对丰田纺织的感谢和祝福,表示将志存高远、踔厉奋发,以行动书写精彩人生。杨丽丽介绍了丰田纺织公司和奖学会的相关情况。

图片1.jpg

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由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设立,用于奖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学子以及在管理上表现突出、爱岗敬业的优秀教职工。项目开展以来,多次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公司工厂和中国总部参观,并举办科技创新交流论坛等活动,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苏晔姿
徐天睿 李克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