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七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专家会评审议会举行

11月24日上午,第七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专家会评审议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333会议室举行。程金华、孔令体、葛天舒、刘灿华、薛鸿祥、李玉阳、薛广涛、肖飞、虞国富、钱冬、李志勇、叶坚、汪云霞、王颖、任涛、尚必武等来自研究生院、院系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孔令体主持。

图片1.jpg

学指委研工办主任张碧菱汇报了本届“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相关情况。张碧菱在汇报中回顾了前六届“学术之星”获评学生就业去向,介绍了本届评选的前期报名及通讯评审情况。

与会专家在审阅通讯评审结果及候选人材料的基础上,对本届研究生“学术之星”候选人的学术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以差额候选的方式遴选出22名学生入围终评答辩。

孔令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

据悉,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由研究生院与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至今已经举办六届。研究生“学术之星”作为在校研究生的最高学术荣誉,以评促建切实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附件:

第七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

答辩入围名单

图片2.png

注:名单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学指委思政室
学指委思政室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