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展开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理论、实践、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最新成果,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吏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

会议讨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稳中求进、锐意进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推动“十四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