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1.jpg

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勇以《中国式现代化》为题汇报了学习体会。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历史起源等进行了阐释,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国情的中国特色,涵盖物质的现代化、人的现代化、制度的现代化和政党的现代化。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讲授大学化学课程中融入课程思政,结合洱海治理中的酸碱问题,介绍学校大理研究院把科学技术应用到生态环境治理中;后续,后勤也要重点关注低碳校园、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戴育明表示,结合本职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后勤日常管理工作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齐井刚表示,所在党支部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对劳动教育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助理沈芳良表示,结合后勤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要把专业知识学习与有经验的后勤“老师傅”结合起来,做好传帮带;后勤对员工要加强示范引领,让员工更有自豪感和归属感。中心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岳琦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提高站位,继续深入学习,勤奋践行,始终坚持以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快人力资源政策制度的研究,努力让后勤职工共享后勤发展成果。

蒋立峰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开展宣传宣讲培训,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后勤工作中。

理论学习中心组还研讨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

赵晓力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