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在主会场收看开幕式。党支部其他党员在线收看开幕式。   

01.png

02.pn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中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发了强烈共鸣,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新明、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作为高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将更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培育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未来一段时间,宣传部党支部还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创建“党的二十大微宣讲”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张思思
党委宣传部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