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科处(智库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校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9月30日,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校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文科建设处(智库中心)处长、党支部书记吴文锋主持。

1.png

会上,吴文锋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干部大会报告《鼓足干劲攻坚克难 锚定目标务期必成》。党支部副书记黎晓玲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报告《砥砺前行深化改革 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结合专题学习,吴文锋对学校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他表示,虽受疫情影响,文科处(智库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发力,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尤其是面对上半年的疫情,全处同志表现出了很强的大局观,积极参与送餐、核酸检测等志愿工作,同时也做到了业务工作和防疫工作两不误。

2.png

02.png

吴文锋在总结中,围绕学校统一部署,布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每位同志将校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及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制定好计划和目标加以认真落实;同时,要求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立足工作岗位,深入思考办事流程、管理服务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群策群力、创新做法,畅通部门内外大小循环,切实回应师生关心关切,为文科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提质增效。

文科建设处(数据中心)党支部
文科建设处
李雪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