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9月30日,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报告和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党支部学习计划和主题党日工作计划。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党支部书记程骄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01125349.jpg

微信图片_20221001125425.jpg

程骄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的题为《砥砺前行深化改革 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的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春夏学期,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当前,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聚焦重点深化改革。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加快“双一流”建设。

程骄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大会报告指出,今年3月以来,上海市经历了空前严峻复杂的新一波新冠疫情。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展开夜以继日的奋战,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守护师生健康,保障校园安全,也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秋季学期,我们要鼓足干劲,奋起直追,锚定目标,抓紧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稳健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副书记于洋部署秋季学期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将以“管理服务效能再提升”为主题,以“纵深推进校院二级筹资体系建设”为工作抓手,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实地走访、案例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本支部由“督导提醒”向“积极赋能”的提升;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本支部由“被动服务”向“主动谋划”的提升。

程骄杰总结指出,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十一届八次全委会报告和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秋季学期的筹资战略研究和重大捐赠谋划等各项工作,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不懈奋斗。

蒋晨燕
蒋晨燕、韩璐
发展联络处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