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7月27日中午,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在张江园区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姝姝主持。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jpg

大会首先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杨子为预备党员的议程。杨子宣读入党志愿书,着重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共产党的深刻认识,以及自己在培养阶段的理论学习、工作情况、生活作风等多方面情况。刘坤、陆梦珠作为杨子的培养联系人,对其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评价。支部委员会委员吴建达向大会汇报审查情况。全体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充分讨论。

3.jpg

大会之后讨论预备党员石井花转为正式党员的议程。石井花宣读转正申请,着重汇报自己一年来的在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中的成果与体会,表明自己踏实的入党态度与坚定的入党决心。培养联系人倪邦辉、付莉介绍石井花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对其在此期间的明显进步表示肯定。吴建达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石井花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全体到会党员对预备党员的情况积极发表意见。

经全体党员投票,会议通过同意接收杨子为预备党员并同意石井花转为正式党员。杨子在感言中对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自己将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今后会立足自身岗位,力争进一步提升自我,服务李政道研究所未来的发展。石井花着重感谢培养联系人,提出自己将继续以身边先进的党员为榜样,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jpg

接下来,会议公布了直属党支部第一、第二季度“学习强国”积分情况。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昕为第一、第二季度“进步标兵”:郑渝、袁凯、刘丹宁、陆梦珠、吴建达、杨浩、孙琳、陆晓钧颁发证书。

9.jpg

赵昕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随着去年年底整建制搬迁至张江园区并迎来新一任所长,李政道研究所迎来了新的快速发展期。尤其在历经上半年疫情的影响后,每一位党员都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日常的复工复产中,并在各方面展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李政道研究所新阶段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靳小芊
李政道研究所
靳小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