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七一”座谈会暨党员“双结对”活动

2022年7月1日,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七一”座谈会暨党员“双结对”活动。党总支书记陈峰,副书记张玉平,总支委员、副主任何琳,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和新结对党员等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张玉平主持。

1.jpg

视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上海篇》拉开了活动序幕。沿着总书记的上海足迹,回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上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探路破局、勇毅前行的奋斗征程,从拼搏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何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勉励青年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2.JPG

张玉平介绍了中心“双结对”活动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公布了第六期“双结对”名单。2017-2021年,中心共结对42对党员,传帮带作用明显,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双结对”活动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持续动力。

3.JPG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们踊跃发言。中心总支委员、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王铮结合疫情期间的工作感受,分享了三点体会,工作中要勤于思考,提升主动性;要勇于担当,确保执行力;要永葆初心,胸怀使命感。

光谱、波谱、质谱党支部书记张莉回顾了在中心工作13年的工作经历,认为中心不仅是一个优秀强大的组织,更是分测人温馨的港湾,党员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当先锋,奋勇向前。

4.png

青年党员代表朱俊杰、林源欣、孔胜男分享了疫情期间分测中心志愿者们并肩战斗的动人瞬间和深切感受。他们表示,双结对活动搭建了优秀党员和新入职党员的交流平台,使他们在思想上、业务上得到快速成长,相信在优秀党员的带领下,青年党员定能不仅做好本职工作,更能勇挑重担,敢于承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新结对党员代表刘永佳、魏迅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主动汇报自己工作和学习情况,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提高。

5.png

陈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心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认真踏实的优良传统,青年党员们要传承老党员们的优秀品质,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严于律己,苦练技术本领,提振工作精神风貌,为中心和学校发展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6.JPG

7.JPG

俞依璐
俞依璐
分析测试中心
赵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