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院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7月4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关新平、全体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及基层单位领导等30余人集中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徐剑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解读了大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内容,围绕“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部分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追求卓越,锤炼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新平表示,要深刻领悟报告中的“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学院将肩负电类学科排头兵和先行者的光荣使命,持续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大力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培育高水平、重大原创成果,为上海全力构筑人才战略优势、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苏跃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展现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干字当头、迎难而上、比学赶超,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电院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顺利验收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师生,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