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7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梅主持。

1.jpg

李梅通过短视频形式与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3.jpg

随后,伴随着庄严国际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蒋立峰为赵晓力、曲强和朱云云三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他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党员们重温入党庄严承诺。

2.jpg

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分别发言。赵晓力汇报了入党以来的思想认识,尤其是对后勤党员战疫期间体现的担当使命的所思所感;曲强汇报了奋战在校医院一线的体会;朱云云汇报了做好幼儿线上教育以及社区志愿工作的感悟。他们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对象薛嘉霓汇报了疫情期间在徐汇校区参加物资发放等工作,表示要向身边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各党支部书记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落实情况。各支部党员骨干坚守在校园餐饮、消杀、交通保障、垃圾清运、物资储运等管理服务一线,在学校疫情防控不同阶段,调整校园后勤服务举措,从送餐服务到食堂取餐,从将转运学生出校到送学生返乡,从每天清运大量隔离垃圾到恢复分类生活垃圾,危险艰难时刻挺身而出,很多人在校内奋战100多天,毫无怨言。校外党员们在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当前,所有党员带头返岗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

4.jpg

蒋立峰总结发言,对全体后勤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决不懈怠;三是有力支撑学校复工复产,利用暑假窗口期有序推进各类后勤建设项目;四是不忘后勤之“根”,关心关爱后勤员工。希望党员骨干带头,始终秉持“勤劳、奉献、责任、创新”的后勤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赵晓力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