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交大电院献礼七一:党建宣传片《红E荣光》全网首发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荣光。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隆重推出党建宣传片《红E荣光》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1.png

《红E荣光》党建宣传片

电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

强基础,固根本

2.png

强化政治功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顶层设计,切实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把方向谋大局,保障政策制度落实落地。配强支部书记,持续加强党务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做好优秀师生的政治吸纳。营造红色氛围,打造“一点多面”的党建阵地。

树形象,建品牌

3.png

推出红E工程,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强基固魂,创建一单位一精神。守正创新,打造一支部一特色。首发首创,突出文化引领。三大计划,助力人才培养。

悟思想,重实践

4.png

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起步早,统筹推进一盘棋;注重新,特色彰显多条线;落地实,服务发展多点面。

谋实效,促融合

5.png

贯彻交叉融合新理念,构建系统协同新格局,稳步推进大党建改革。党群工团一体化推进,上下左右全链条打通,面向更宽领域厚植党建优势,面向更大范围完善联动机制。

赋动能,促发展

6.png

全面加强质量建设,党建引领成效显著。持续推进“学在交大”,人才培养成绩突出。深入贯彻“人才强院”,队伍建设成果丰硕。交叉融合创新驱动,科学研究成就斐然。

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电院党委将始终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新的荣光!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