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开展“祖国强盛·我的责任”2022届毕业生远航教育活动

为引导和勉励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6月21日,药学院开展“祖国强盛・我的责任”2022届毕业生远航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党委副书记叶定剑、团委书记高杏,以及全体毕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云端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定剑主持。

高杏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就业去向。

微信图片_20220621153021 - 副本.png

交流座谈环节,九位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在交大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就学院、学校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吴志豪同学分享了过去四年中与本科生党支部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故事。胡海同学谈到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和工作等方面的感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和科研氛围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赵文瑜同学建议学院拓展多学科学术交流渠道,充分发挥师资力量,帮助和指导学生开展科研。

微信图片_20220621153029 - 副本.png

刘建新向即将远航的药院学子表达了祝贺与不舍。她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用扎实的专业知识、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621153057.png

由本科生党支部吴志豪同志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621153408.png

韩清怡
药学院
田辉